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龙游子
职业:神父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花儿开时应该折

我的捐款谁做主

2011-07-11 21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每年的爱心一日捐,“被捐款”已经让我有一种被强奸了的感觉,又有这个明星诈捐,哪个明星迟迟不兑现捐款,另一个星捐了又提,洗钱似的。近来红十字会又因为一个郭美美陷入严重的信任危机,我就想知道了,我到底该不该捐款,我该捐多少,我该捐给谁,我该捐向哪个部门?我的捐款最后都到哪去了,如果是给郭美美买豪车豪宅了,我岂不也是养了小三!只可惜我还没开上宝马没住过豪宅,郭美美的音容笑貌也只是在媒体上才能感受,冤啊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